吃饭睡觉放过豆

花痴/废话/做指甲

[POI] 关于豆的流水账 S01E01-E10

我要列出原作中所有有豆的剧情,没有粮只好啃原著,啃到连渣都不剩

Mr_叔:

如题,就是没有文看,饥渴难耐,决定从头再看一遍POI,然后顺便开始记一些流水账


一切主要都是关于豆。豆的镜头。豆和其他人的互动。当然主要还是四豆的互动。


毕竟POI也完结很久了,一直只看同人文的话脑内豆和四的形象会慢慢跑偏OOC的,需要原作来矫正一下(带着cp滤镜看片也不可能很客观了


私心打cp tag,我有很努力擦亮眼睛抠四豆糖呢!!




*长图是用长微博工具做的,非常粗糙,而且高清版不能换字体,所有效果比如加粗下划线基本都会消失,重点只好手动划。还有错别字。随便看看,虽然应该也没什么人看这个


以及因为基本上只有豆,非常不连贯,真的是基本只截了有豆出场的部分




S01E01


豆和四的初遇,经典的牡蛎湾之行,四单方面宣布以后你就是我的人为我卖命了。


重点:四从第一次交谈就直呼其名,“我一直在观察你”,“你不是真坏,你只是忠诚”



=============




S01E02


一个死人的号码跳了出来,牵出当年被灭门的一家的唯一幸存的小女儿


重点:四在警局里众目睽睽之下把豆推进了厕所,借某位太太的话,走廊上人还挺多为什么没人管?豆是经常被这么帅的人推进厕所所以其他人都看习惯了吗?


抛开cp因素,四叔是真的很喜欢调侃豆豆,这个组合就是猫和老鼠,大猫,和仓鼠,特别胖的那种




S01E03


没有豆



============




S01E04


事件是女医生蓄谋要杀很多年前逼死自己姐姐的渣男


重点:“宠物”,黏在一起,黏在一起,还是黏在一起。“罩着你的人”


四叔说得对,豆是真的忠诚,因为宅总的那句话我一直看到第五季都一直在担心豆哪天要造反,真的造反,便当得很惨的那种造反,但是一直没有……



==============




S01E05


事件是法官的儿子被绑架以要挟他在某个案子上做手脚


重点:人 从 人 人,“驯服”



============




S01E06


佐姨出场。没有豆。




S01E07


出现的号码是卡姐。以老师和刀疤小哥安东尼正式登场


宅总和豆第一次见面,从这一集开始豆有一半的时候都在接电话,打电话,发短信,四叔的,宅总的


重点:“信得过的警探”,“不是担心是好奇”



============




S01E08


事件:德裔前特工的复仇


前面一集是不小心救了很厉害的黑帮头子,这一集又是这个悲情特工,这两集气氛真的是


重点:忠心耿耿任劳任怨的豆,你说这不是精神上的斯德哥尔摩我绝对不服



==============




S01E09


这集的号码是卡姐


记得第一次看到后面卡姐和四叔在一起的时候觉得超突然,现在回过头来看,其实还是很早就有过苗头了,四叔是真的很欣赏卡姐


重点:“就是来看看你”,“这么快就想我了?”


之前翻的那几篇四豆里面有几处说到四叔时不时会去监视一下豆豆,看到这一集才知道是真的有过这样的剧情……


豆开始回过来调侃四叔了,这个于情于理其实都……挺不对劲的……



============




S01E10


事件是四个号码偶遇车祸,瓜分了死者车上的现金受到追捕


四叔继续关心卡姐,卡姐倒戈在即了


重点:“'我们'经历了那么多"


TBC.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